——碧空如洗——

关于

你们都是直(wan)的,我相信你们的纯洁

  一年前,我认识了一个朋友,是男性。

  他说话细声细语,和你面对面还要用个什么东西挡住脸上眼睛以下的一切部位。

  有一次他的手臂不小心划了一道口子,我的另一个男性朋友从袋子里拿出创可贴,然后小心翼翼的贴了上去。

  我侧着头,眼睛微妙地变化着,你以为我是淡定的看着?不,我是在怪笑着:“嗷嗷~嚎嚎~”

  手被划伤的这位脸色绯红,娇俏极了,挥着手打着我,叫我不要乱想;而另一位,淡定的把创口贴的外包装纸扔掉,淡定的坐下,完全的无视我。

  后来他们当中有了微妙的变化,而我当然是狂喜不止。

  你知道这种感觉么?就像是一位单亲母亲看着自己的一双儿女长大成人,成家立室,心中无比的欣慰。对!就是这种感觉!

       真的,我没有乱想哦!

  哼哼~你们都是直(wan)的,我相信你们的纯洁。

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张翠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